太陽十大優勢

唯一主辦『全國大專保單健診暨保險規劃大賽』。
唯一主辦『全國大專保單健診暨保險規劃大賽』。
與保險科技共存,保險家樂富加注人性關懷與溫度,成為保戶心中無可取代的保險經紀人。
『退休養老險、長期照護險、醫療險專家』作為公司行銷文化。
業界唯一榮獲中華民國創業楷模獎,年年榮獲保險龍鳳獎,深獲產官學界肯定。
優勢制度創造人力倍增組織收入,創新行銷累積未來優退優勢。
增員區域無限制,團隊拓展佈全國,另有推介制度不限職級。
總公司專業行政、保服、法務、商品與教育訓練團隊做業務夥伴最佳後盾。
榮獲經濟部執照,唯一進駐全國加工出口區的保險業者,開拓資源豐富。
業界唯一榮獲中華民國創業楷模獎,年年榮獲保險龍鳳獎,深獲產官學界肯定。

智能4.0

優質傳承世襲制

太陽將保險 化為終身事業般耕耘

保戶所託付的不僅僅只是一張保單,而是託付未來人生的保障,因此建立完善的世襲制度,讓有志終身從事保險事業並符合條件之優秀業務同仁,能將保險事業,持續傳承給下一代,建立終身服務事業。

世襲制度,不論身故或是退休,個人行銷利益與組織利益,讓成功的果實得以延續,優質服務精神代代相傳,讓太陽保戶無後顧之憂。

事業發展三領域

壹領域-職業

推動DYB業績制度,保障個人事業,累積續期獎金,保障收入來源。提供專業行銷工具,專業品牌行銷口碑,累積有效客戶成就行銷口碑。優質世襲代代相傳,珍惜保戶終身託付,建立終身服務體系,有效服務。

貳領域-事業

8階8級34項收入發展團隊,發展組織,成就事業。
享有業界最高成獎金18%,最高年終獎金直接發放,續年度業績套入業績制度發放獎勵,組織獎勵業界第一。

參領域-創業

第9級第35項創業事業部利潤,創業有夢.在此圓夢。唯一創業楷模,創業成就榮獲國家肯定,輔導內部創業,複製成功經驗,以完善的創業平臺,充沛之資源及充分尊重與授權,發展創業事業部,成功創業。

人才請進

我們誠摯邀請您,加入太陽保險經紀人團隊,共創卓越的未來。
請填寫聯絡表單,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