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用心】

永遠以客戶角度為出發點,以保障客戶權益為第一,審慎選擇保險商品,專業規劃最適合客戶之保險專案。守護太陽世代用心承諾,保戶服務、理賠協助、法律諮詢,保障客戶生活無後顧之憂。

【創新】

開創獨特保險商品專案,規劃嶄新優秀制度,創造公平穩定之業務制度,開發多元軟體,提供最有力行銷工具。以源源不絕的創意,激發無窮業務活力,造就熱情活力之企業文化。

【共享】

提昇資源共享機制,業務資源共享、組織資源共享、品牌資源共享。從利潤共享到開放創業,實施內部創業制度,滿足業務同仁創業需求,讓保險專業轉變為成功事業,使業務同仁每一分的努力,成就自己一輩子的事業。

珍惜保戶,終身託付

雖然每個人關心的事都大不同,工作、時事、人物、政治、經濟,太陽保經的同仁更關心一件事就是『客戶的人生規劃 』

雖然我們無法改變客戶人生的長度,但我們可以做到的是,當保險事故發生時,排除客戶的煩憂,增加保戶人生的寬度!因為保險經紀人要面對的不只是一個一個的客戶,而是要守住一次次的終身承諾。太陽保經實施業務世襲制度,專業優質代代相傳,一展百年優質企業格局,讓客戶享有VIP專業服務。